船舶学院党总支召开“学党史 颂精神 培养‘红船’划桨人”党员培训学习会

发布者:船舶学院发布时间:2021-04-07浏览次数:1593

47日下午14:40,船舶学院党总支在学院203会议室组织召开“学党史 颂精神 培养‘红船’划桨人”党员培训学习会。培训由党总支书记宋雅兵主讲。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参加培训。

会上,宋雅兵首先介绍了嘉兴南湖红船历史;随后讲解了三大“红船精神”的内涵以及“红船精神”的价值意义。他指出“红船精神”,作为中国共产党人红色基因和精神谱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已深深融入中华民族的血脉和灵魂。全体党员要真正领悟“红船精神”的三大价值,将“红船精神”作为思想武器、精神支柱、道德力量;促进党员教师们在学院事业和个人发展方面不断进取,在困难面前勇往直前,获得从成功过走向成功强大精神动力。

最后,宋雅兵强调了弘扬“红船精神”、践行初心使命的重要性,要求党员老师当好三个角色:一是敢为“船头”,勇于创新,走在前列;二是当好“船桨”,坚定信念,奋斗不息;三是甘做“船板”,忠诚为民,无私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