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舶学院顺利召开2021年度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者:船舶学院发布时间:2021-12-02浏览次数:1899

2021121日下午15:00,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2021年度学生代表大会在竞慧楼301开幕。船舶学院团总支书记马婷老师、团总支副书记孔玥老师、列席代表以及50名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大会由大会秘书长宋睿翔主持。

    正式会议开始之前,全体代表召开预备会议。会上,全体代表听取了关于大会筹备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大会代表资格审查的报告,通过了大会议程(草案),学代会主席团、秘书长建议名单。

    开幕式及全体会议上,校学生会主席屈云宽同学致辞,他指出了新时期学生会的崇高使命和光荣任务,也表达了对我院学生会工作的充分信任和殷切希望。全体代表听取并审议了大会工作报告、《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学生会章程修订报告》草案,一致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随后,各代表团对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新一届学委会委员进行了选举投票。经选举,确定张海波同学为船舶学院新一届主席团执行主席,张海波、王子航、陈孝帆、汪权、汤伟辰、袁志鹏、刘子寒同学为新一届学生委员会委员。

    会议的尾声,大会秘书长宋睿翔同学宣读倡议书,向船舶学子发出坚守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坚持学用结合,力求以知促行;贡献青春力量,勇于开拓创新的倡议,鼓励船舶学子们握紧时代的脉搏,勤勉笃行,风华厉行,奋斗知行,匡时代以省身,以天下为己任,在走向未来的大道上,坚定不移地迈开步伐。

    本次学代会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指导代表们肩负新的光荣使命,开启新的征程。通过本次会议,学生代表们增强了对时代赋予我们的责任的理解,加强了维护学生的民主权利和合法权益的意识,立志成长为勇担时代大任的新青年。相信在院党总支的正确领导下,在院团总支的指导帮助下,新一届学生会将团结带领全院学生做具有家国情怀、追求卓越、有理想有抱负的新时代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