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舶学院学生工作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发布者:船舶学院发布时间:2022-12-14浏览次数:858

2022年12月13日上午,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党支部在敏行楼201会议室召开2022年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讨论石煜博、朱子鑫、仰乐楠、倪梦泽、孔令军、张海波、孙世龙、史双庆、杜泽辉、张雨婷等十名同志的入党问题。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部分入党介绍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书记戴雪头主持。

会上,十名发展对象依次向大会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同志们都表现出了对党的向往与忠诚,并作出了坚定不移跟党走,积极投身于党的事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表态。每位发展对象发言之后,其入党介绍人从学习、工作、思想等方面,介绍培养考察意见。支部副书记戴雪头汇报了每位同志的政治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充分讨论并发表意见后进行了不记名投票表决。经现场投票,与会有表决权的党员一致同意接收石煜博、朱子鑫、仰乐楠、倪梦泽、孔令军、张海波、孙世龙、史双庆、杜泽辉、张雨婷等十名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相关材料将呈报上级党组织审批。

舶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戴雪头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所有党员要坚持不懈地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学习二十大的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在工作学习生活中牢记党员身份,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预备党员接收大会为船舶学院学生工作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更进一步促进了支部发展和建设,也为在场的所有党员提供了一次良好的学习机会。会后受党委指派,学院党总支书记宋雅兵、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谢荣分别和十名新发展党员进行了谈话,考察他们对党基本知识掌握情况、二十大的精神学习程度,入党动机和入党决心等,并有针对性地对同学们进行了教育和指点,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能继续顽强拼搏,不负青春。新党员们纷纷表示,将更加严格的按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中共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