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舶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员应知应会知识培训第三讲

发布者:船舶学院发布时间:2020-09-24浏览次数:1551

923日下午,船舶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主题为“守纪律讲规矩勇担当,争做新时代先锋模范”的党员应知应会知识培训。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参加培训。学院党总支书记宋雅兵主持。


会上,宋雅兵分别从党内政治生活、党委(党组)责任、党员责任以及党的纪律和问责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党员应知应会知识培训第三讲的17个知识点。结合培训内容,联系学院的党建工作,他向全体党员教师提出四点要求:(一)牢记党的理想信念,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二)牢记党的根本宗旨,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做师生公仆,实实在在干事,努力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三)牢记党的责任担当,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主动作为,积极进取,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四)牢记党的纪律规矩,不碰“红线”,不越“底线”,胸怀敬畏,心系师生,争做新时达先锋模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