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舶学院举行2016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0-09浏览次数:1499

   为了进一步做好应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船舶学院于10月8日下午召开了2016届毕业生动员大会。船舶学院院长谢荣、党总支副书记苏中洋、学生事务办公室主任马婷、毕业班辅导员以及全体毕业班学生出席了此次大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苏中洋主持。

   谢荣院长首先分析了目前社会整体的经济形势以及发展走向。并结合我们船舶学子自身的特点,给广大毕业生分析在这种特殊经济形势下,怎样更好选择自己的从业方向。谢院长还分析总结私营企业以及国企的优缺点,如何做好自身的定位,给就业路上迷茫的船舶学子指明了方向。最后谢院长就专转本、专接本和专升本做了详细的解释,对那些想进一步提升学历的同学给予厚望。谢院长衷心希望我院2016届毕业生早日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

   说完就业工作后,谢院长还就创业事项与大家作了交流,指出:虽然只有小部分同学走上了创业之路,但是这与国家的政策是相一致的,大家要灵活就业,要积极响应李总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多利用国家、地方的政策扶持,扎扎实实的做好创业之路。

   之后,马婷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应聘技巧以及简历制作的注意事项,希望船舶学子调整好就业心态,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即将到来的双选会。

   本次就业动员大会,贴近学生的需求,紧密围绕与学生毕业后出路的相关知识。系统而又有针对性的指导,能够减少毕业生未来规划中的盲目性,转变就业观念,增强就业竞争力,在人生路上继续扬帆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