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舶学院举行2016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6-08浏览次数:1487

   继6月1日毕业生欢送会后,6日上午,船舶学院在图书馆小报告厅举行2016届毕业生毕业典礼,船舶学院党政领导、教师代表、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典礼。

   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主席台就座的老师们为毕业生代表依次颁发了优秀毕业生荣誉证书、毕业证书以及校友证书。

   毕业生代表,船体工程131301班谢超同学在发言时谈到,三年的大学时光转瞬即逝,在即将毕业之际,纵然有着对毕业的欣喜,也掩盖不住那对过去大学时光的留恋与不舍之情。三年前,我们从各地来到海院,共同学习,共同生活,共同成长,一起度过了人生中最重要的青春岁月。在离开学校之时,感谢母校、感谢老师对我们的成长倾注的心血。未来,不管在哪里,都会秉承海院的校训,为我们的梦想去努力,去拼搏!

   教师代表,海洋工程教研室主任王滢老师对全体毕业生提出了三点建议:首先,无论将来你在什么样的岗位,都不要放弃你曾经的梦想;其次,时时刻刻不要忘记继续学习。再次,要“踏踏实实做事,老老实实做人”。鼓励毕业生们到“社会”这所学校里去闯荡,去拼搏,用勤奋与汗水书写人生新的篇章。

   船舶学院院长谢荣老师代表船舶学院全体教师对即将走上工作岗位的2016届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衷心的祝福。三年来,学院竭尽全力地为同学们的成长成才创造良好的环境条件,同学们也奋力拼搏,取得一项又一项的佳绩。三年的大学时光,同学们褪去了脸上的稚气,多了几分稳重,更为可贵的是,学会了理性思考,学会了包容,懂得了生命的意义,知晓了感恩父母,增强了对家庭、社会与国家的责任感,身体素质和心理承受能力都有了很大的提升。希望同学们在校外的广阔天地里,在搏击风浪中锻炼成长,实现自我价值。希望大家敢于创业、勇于创新,为明天,为母校,而不懈努力!无论世事如何变迁,海院永远是大家随时可以回来的地方,随时可以依靠的地方,母校会关注同学们的发展,会为大家的终生成长提供支持、提供帮助。

   信或不信,理想就在那里,爱或不爱,情意就在那里,变或不变,你们的家就在那里,飞或不飞,海院就在那里。祝福船舶学子明天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