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舶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0-17浏览次数:1446

   为了进一步做好应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船舶学院于10月14日下午召开了2017届毕业生动员大会。船舶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顾育、二级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冯德邻、学生事务办公室主任马婷、毕业班辅导员以及全体毕业班学生出席了此次大会。

   顾育书记首先分析了目前毕业生在就业过程中存在的从众、盲目等问题,并结合社会整体的经济形势以及发展走向,给广大毕业生分析在这种特殊经济形势下,如何做好自身的定位,调整自己的心态。顾书记还就创业事项与大家作了交流。他希望,大家能够结合自己所学的专业知识,多利用国家、地方的政策扶持,扎扎实实的做好创业之路。顾书记衷心希望我院2017届毕业生早日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

   之后,马婷老师就有关毕业的相关事宜跟大家做了详细交流。马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即将参加校园双选会的企业,并就有关应聘技巧以及简历制作的注意事项给大家做了深入介绍。马老师希望船舶学子调整好就业心态,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即将到来的双选会。

   本次就业动员大会,紧密围绕与学生毕业后出路的相关知识。此次大会的召开有利于毕业生更好地认清就业形势,了解就业方面的方针政策,从而树立正确择业观,保持良好就业心态,减少毕业生未来规划中的盲目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