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舶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9-29浏览次数:1513

   9月28日下午,船舶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船舶学院党总支书记谢荣、全体毕业班辅导员、2018届毕业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顾育主持。

   谢荣书记从就业的重要性入手,提醒大家积极对待就业问题,提前做好充分的就业准备,成功迈出职业生涯的第一步。他从船舶市场形势、学生状态、如何选择单位等方面分析了我院毕业生面临的就业形势。谢书记对全体2018届毕业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转变就业观念,变被动为主动,树立为社会、国家贡献力量的强烈愿望。二是希望同学们积极挖掘就业资源,同学们可以向家长、亲戚、朋友、校友进行访谈,收集本行业的就业状况和就业信息。三是希望有创业意愿的学生勇敢追求“创业梦”,怀有“创业梦想”的同学们,要积极了解相关政策,学习创业的相关知识,把创业梦想和热情,转化为行动。

   毕业班辅导员对后期的就业工作、顶岗实习进行了具体的布置,嘱咐大家一定要摆正心态、认清形势、态度端正的对待就业工作,也衷心祝愿2018届每一位毕业生都能找到一份满意、适合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