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舶学院召开机械制造专业学生顶岗实习总结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6-30浏览次数:1545

    2018年6月27日下午,船舶学院召开16级机械制造及自动化专业赴南京页岩动力设备有限公司顶岗实习总结大会。会议由船舶工程学院院长刘桂香主持,副院长胡杰、机制教研室老师及参加顶岗实习的同学代表参加总结大会。

    会议首先由带领学生实习的陈晓明、蔡平、潘铭和向贵军四位老师分别对学生前一阶段的顶岗实习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随后与会领导和教师认真听取了每位同学的发言。同学们畅所欲言,将自己在页岩动力顶岗实习的辛苦和喜悦跟老师们分享。大家纷纷表示通过1个月的企业实习,无论是在思想觉悟、业务水平,还是在观察、分析和解决问题的工作能力以及待人接物与外界沟通的能力都比之前有了很大的提高。同学们也对顶岗实习的安排提出了积极的建议。

    最后,刘桂香院长对同学们的顶岗实习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她表示,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学院将积极与合作企业沟通,尽最大努力为今后同学们的实习创造更好的环境,把学生培养成为具有高技能、高素质、能够主动适应现代化建设需要的高素质的复合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