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船舶工业集团公司多家子公司来船舶学院组团招聘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9-24浏览次数:1536

    9月20日上午,中国船舶工业集团公司旗下的上海外高桥造船有限公司、上海外高桥造船海洋工程有限公司、上海江南长兴重工有限责任公司、江南造船有限责任公司、沪东中华造船(集团)有限公司、广州广船国际股份有限公司、广州文冲船厂有限责任公司等子公司组团来我院招聘毕业生。

    学校校长刘红明热情接待了各家公司前来招聘的人事主管,他对首次来我校招聘的各家公司表示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我校人才培养的基础、特点和前景,并着重介绍了船舶学院近几年在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绩,他希望毕业生在企业提供的高水平平台上能够努力工作、再创佳绩。

    随后,各家公司在船舶学院二楼会议室,与毕业生进行面对面的交流。毕业生们热情高涨,对中船集团首次组团来我校招聘表现出极大的兴趣。各家公司的人事主管对我院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培养质量非常满意,纷纷表示,虽然同学们的学历是专科,但不少同学在专业上的见解以及个人的综合素质与本科生不相上下。

 

 

 

 

    本次招聘会,是中船集团公司首次组团来我院招聘;江苏海院也是中船集团公司在江苏省境内唯一招聘的专科院校,既是对我院人才培养质量的肯定,更是在海洋强国战略下对我们提出的新要求、新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