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舶学院开展2019年专接本专题讲座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3-28浏览次数:1547

     2019年3月27日,船舶学院在竞秀楼201组织了专接本的专题讲座。此次讲座特邀南京林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招生办主任陈正龙担任主讲人,继续教育学院学生事务办公室主任卢淳、船舶学院学生事务办公室主任马婷和辅导员王永胜一起参加讲座。本次讲座面向船舶学院2017级全体学生,旨在拓宽学生对未来职业的规划方向,指导学业提升,帮助专接本的同学们树立继续深造的信心。

 

 

      首先,陈正龙简要介绍专接本的学习形式和文凭届性。专接本的学习形式为全日制,文凭届性为自学考试。其次,他向同学们分析了专接本学习形式的优势。比如专接本能够有时间省、成本低、考试通过率高、文凭认可度高、就业质量高等优势。此外,他还介绍了专接本的相关政策及学习内容。如报名条件必须为专科三年级或者五年一贯制高职的五年级;学位授予条件为英语成绩合格,其他课程成绩达到70分以上;学习专业为交通运输专业等内容。最后,继续教育学院卢淳向学生们总结梳理讲座要点,还补充介绍了专升硕以及澳洲留学的相关政策。

 

 

      通过本次讲座,学院旨在帮助同学们进一步认识到学习和学历的重要性,并向同学们公布最新专接本的动态,帮助学生们明确努力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