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舶学院召开就业工作专题交流会

发布者:船舶学院发布时间:2021-04-02浏览次数:1763

331日下午,船舶学院在敏行楼203会议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交流会。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专业中心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戴雪头主持。

  戴雪头指出就业是民生工程,在国家“六稳六保”政策中排名第一,当前是推进毕业生就业的关键期、黄金期,我们要抓好这个重要的时间节点。

  船舶学院就业专干朱芝桃用就业数据总结了前一阶段的就业状况,并分析了目前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存在的问题以及后期推动毕业生就业的工作思路。参会人员共同分析了毕业班的就业数据,并将各班拟就业但未就业的同学作为后期的重点工作对象。会议还共同讨论了毕业生参加毕业答辩、办理离校手续的其他问题。

  戴雪头总结时指出,大家要用心用情去做就业工作,帮助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合理调整就业预期,推动毕业生尽早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