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军华,船舶智能焊接专业负责人。教授,高级工程师,国际焊接工程师。主讲课程《焊接质量检验》、《船舶焊接技术》、《金属材料与热处理》等。主持江苏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课题《基于焊接机器人程序设计的师生学习共同体构建》,主持江苏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课题《价值取向多元化背景下高职专业文化建设研究》,主持及参与市级课题多项;主编“十二五”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船舶焊接方法与工艺》,主编全国船舶工业职业教育指导委员会“十三五”重点规划教材《焊接检验》;第1发明人授权发明专利3项;指导学生挑战杯省赛二等奖1项,三等奖多项;发明杯一等奖2项。


王滢,船舶动力工程专业负责人,硕士研究生,教授。主持参与多项省部级专业建设、实训基地建设、课程建设等项目。主持《船舶管路装配与设计》项目化课程建设,主编国家“十三五”重点规划教材《船舶管系生产设计》。负责本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制订,组织本专业教学计划、主干课程的教学大纲的编写和初审。


顾永凤,船舶检验专业负责人,硕士研究生,副教授。主持《船舶检验》课程项目化建设,并建设《船舶检验》开放课程,负责本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制订,组织本专业教学计划、主干课程的教学大纲的编写和初审。


韦伟,海洋工程装备技术专业负责人,博士,副教授,海工装备制造专业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江苏省高校“青蓝工程”优秀青年骨干教师,2020海院最美教师2005年起从事专业教学,主讲课程十余门;主持省级在线开放课程、项目化课程《船舶检修技术》课程建设和教学改革;负责海洋工程装备技术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制订,组织专业教学计划、主干课程教学大纲的编写和初审。


周萍,船舶工程专业负责人,硕士研究生,副教授。主持省级在线开放课程《船舶与海洋工程概论》建设,并建设《船舶CAD/CAM》项目化课程,负责本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制订,组织本专业教学计划、主干课程的教学大纲的编写和初审。


陈晓明,机械制造与自动化专业负责人,硕士研究生,讲师。主要负责本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和组织实施、本专业实践环节的规划、主干课程的教学大纲的编写和初审等工作。主讲课程《机械制造技术》、《机械CAD/CAM》、《先进工业测量》等,并建设《数字化设计与制造》项目化课程。


方露,工程测量专业负责人,博士,讲师。主持省级课题两项,校级课题四项,已建《测量学基础》课程思政建设通过校级审核,在建《数字化测图》项目化课程,负责本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制订,组织本专业教学计划、主干课程的教学大纲的编写和初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