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新扬子船业集团公司、靖江人社局一行来我院交流

发布者:船舶学院发布时间:2021-04-25浏览次数:2045

420日,江苏扬子江船业集团综管部部长茆宏兆、扬子鑫福人事科长刘春健、新扬子人事科长顾鹏程,靖江人社局就管中心主任周驰、靖江人社局人才中心主任褚云飞一行来我院交流。船舶学院党总支书记宋雅兵、副书记戴雪头,以及相关老师参加了交流会。会议由宋雅兵主持。

宋雅兵书记简要介绍了船舶学院办学情况,表达了对茆宏兆部长、靖江人社局一行人员的欢迎。茆宏兆部长介绍了扬子江船业集团的发展历史、近年来公司造船订单情况,并表达了此次来访的目的。靖江人社局的领导介绍了靖江针对大学生人才引进的政策和措施。

在随后的交流环节中,双方就产教研、企业大学、行业发展趋势、实习就业等方面开展了深度交流。

交流会尾声,江苏新扬子造船对我院2021届毕业生开展了就业招聘宣讲,并对意向毕业生进行了面试。

此次交流会对多方进一步深化政企校合作交流,促进多方共同提高起到了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