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船舶学院召开2022年第七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者:船舶学院发布时间:2022-11-25浏览次数:695

1123日下午15:00,船舶学院在敏行楼203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七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学习,会议由副院长杜训柏主持。

学习会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深化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最新修订的党章。会上,王滢领学了最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潘铭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篇章,高倩领学了《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坚持正确工作策略和方法——关于做好经济工作的方法论”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保证”篇章。

本次学习会使全体教职工进一步领会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了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为推动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奠定了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