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举行新学期升旗仪式

发布者:船舶学院发布时间:2023-03-06浏览次数:588

36日上午7时,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在校田径场隆重举行升旗仪式。船舶学院党总支书记宋雅兵、副院长赵先锐(主持行政工作)、党总支副书记戴雪头、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以及全体在校生参加了升旗仪式,升旗仪式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戴雪头主持。

伴随着雄壮肃穆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在操场上缓缓升起,本次活动也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拉开帷幕。

机械制造212301班陈康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倡议新时代大学生,应该奏响自立的青春之歌,应该点亮希望的火种面向现代化,面向世界,面向未来,应该报效祖国,接受新时代的考验。

船舶学院党总支书记宋雅兵老师在国旗下的讲话中表示,新的学期,新的起点,新的征程,新的希望,新学期里,我们要珍惜时间、努力拼搏、提升自己、超越自我。并对同学们提出五点要求:一要明确航向,做理想远大的人;二要完善人格,做品德高尚的人;三要勤奋学习,做有知识能力的人;四要严格要求,做遵规守纪的人;五要脚踏实地,做勇于拼搏的人。

此次升旗仪式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的爱国主义情怀,激励师生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工作、学习和生活。希望同学们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担当起时代赋予青年的神圣使命,为祖国繁荣与民族复兴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