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舶学院党总支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第1次工作例会暨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者:船舶学院发布时间:2023-03-07浏览次数:529

37日下午,船舶学院党总支在敏行楼201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第1次工作例会暨党建工作专题会议。党总支书记宋雅兵、党总支副书记戴雪头及组织员、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宋雅兵主持。

首先,组织员陈慧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建校九十周年庆祝大会暨二〇二三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接着,会议就近期落实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2022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说党建暨述职评议工作、3月份党建工作、党员大学习第二季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习强国的学习等工作做了具体布置。与会成员就相关工作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最后,党总支书记宋雅兵作总结讲话。他对学院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二是主动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党支部书记示范引领作用;三是加大教育培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