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举行半军事化管理技能大比武动员大会

发布者:船舶学院发布时间:2023-03-08浏览次数:496

  37日下午1700,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在竞慧楼301召开2023年度半军事化管理技能大比武动员大会。船舶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戴雪头,全体辅导员,沁园二号、五号公寓的站长及物管阿姨,以及2022级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由蒋南琪主持。

  戴雪头对学院半军事化管理工作进行了总结与展望,并向同学们介绍了即将开展的半军事化管理技能大比武的重点赛项,包括军事理论知识竞赛、叠军被、出队列、内务操等,鼓励同学们踊跃报名,赛出成绩,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培养自律意识,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机械制造222301班班长诸磊秋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他表示,经过一学期的适应与成长,他深刻感受到了半军事化管理为学院、班级和同学们带来的积极作用。他代表全体同学做出表态,将严格遵从学院半军事化管理,保持良好的精神面貌,积极投身技能大比武,为班级和学院争光。

  本次大会为半军事化管理技能大比武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良好的基础。船舶学院将继续秉持关心关爱与严格管理相统一、内强素质与外树形象相统一、分工负责与齐抓共管相统一的原则,持续抓好思想教育、价值引领、磨砺品行等方面工作,深入推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