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舶学院召开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暨第一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者:船舶学院发布时间:2023-03-16浏览次数:545

315日下午,船舶学院在敏行楼203会议室召开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暨第一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学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宋雅兵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围绕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学习。首先,顾永凤领学了习近平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陈晓明领学了习近平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接着,宋雅兵分别从两会概况、新一届国家机构组成人员和政府工作报告三个方面向与会老师详细进行了全国两会精神的宣贯。

最后,宋雅兵进行总结发言。宋雅兵对全体教职工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充分领会两会召开的重要意义;二是深化学习研究,认真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三是坚持立德树人,善用两会精神铸魂育人;四是围绕中心任务,担当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