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舶学院召开2023年第一次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者:船舶学院发布时间:2023-03-24浏览次数:627

324日下午,船舶学院在敏行楼201会议室召开2023年第一次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了本次学习,学习会由党总支书记宋雅兵主持。

会议围绕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主题学习。学习会上,王滢领学了习近平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建工商联界委员时的讲话精神,韦伟领学了习近平在出席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时的讲话精神,赵宏权领学了习近平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蒋南琪领学了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全体中心组成员自学了《政府工作报告》和习近平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随后,副院长杜训柏就如何推动学院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作重点发言;组织员陈慧围绕“统一思想认识 强化使命担当 狠抓工作落实”作重点发言

最后,党总支书记宋雅兵作总结发言。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持学深悟透,深刻领会把握两会精神实质;二是坚持稳中求进,筑牢基础打造特色品牌;三是坚持学用结合,鼓足干劲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