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船舶学院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党课暨毕业生党员“最后一次党课”

发布者:船舶学院发布时间:2023-06-21浏览次数:498

为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党员教育工作,提升毕业生党员党性修养,2023619日上午10:00,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在敏行楼201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党课暨2023届毕业生党员“最后一次党课”活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戴雪头、学生工作党支部教师代表以及全体毕业生党员到场参加。专题党课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宋雅兵主讲。

 宋雅兵在党课中带领同学们深入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与深刻内涵,并对毕业生党员们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努力提升自身能力;二是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提高党性修养;三是立足工作岗位,努力争创一流业绩;四是树立党员形象,努力争当先锋模范。最后,宋雅兵希望同学们牢记母校是永远的家,不负母校之恩,不负时代使命,不负党的嘱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争做又红又专的新时代“划桨人”

(撰稿:蒋南琪    审核:戴雪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