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舶学院召开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贯会

发布者:船舶学院发布时间:2023-10-19浏览次数:289

1018日下午,船舶学院在敏行楼203会议室召开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贯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宋雅兵主持。

第四次党代会是学校在72年发展的历史节点上,谋划新发展、实现新跨越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明确了新时代新征程学校事业发展的方向、目标和举措。宋雅兵分别从过去五年取得的成绩、过去五年的经验启示、今后一个时期面临的形势与目标思路、奋力推进高质量发展“九大行动”和深入推进新时代学校党的建设等五个方面,带领教职工全面、系统地学习了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报告,号召大家在更高格局中锚定目标不动摇,扬帆提速开新局,坚决扛起职业教育大有作为的新使命,加快建设中国特色世界水平海事类高等职业院校。

最后,宋雅兵作总结发言。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精准把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内涵;二是学以致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担当作为的实际行动;三是履职尽责,积极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撰稿:陈慧  审核:戴雪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