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船舶与智能制造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体学习会暨2024年第一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者:船舶学院发布时间:2024-03-06浏览次数:11

36日下午,船舶与智能制造学院在敏行楼203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体学习会暨2024年第一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会议由船舶与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书记胡杰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学习会。

本次会议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学党史系列讲话开展学习。会上,方露领学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蒋南琪领学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丁立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陈晓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牛凤丽领学了《习近平同志在中央政治局会议审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报告、关于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意见时的重要讲话和蔡奇同志在主题教育总结会议上的讲话》。

最后,胡杰书记对本次学习进行总结。他强调,全体教职工、党员要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推动理论学习与联系实际相结合;要加强学习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不断增长智慧、增进团结、增加信心、增强斗志;要更加坚定自觉地牢记党的初心使命、开创发展新局,在学院发展之路上做出好成绩。


撰稿:牛凤丽  审核:胡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