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舶与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召开2024年度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者:船舶学院发布时间:2024-03-28浏览次数:12

327日下午,船舶与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在敏行楼201会议室召开2024年度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胡杰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在《求是》发表的《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等文章、以及中共中央印发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贯彻落实中共江苏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

党总支纪检委员杜训柏围绕学院党风廉政风险防控作重点发言。他强调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明确党风廉政概念、提高风险识别与预判能力、落实风险防控的措施,建议从认真研学规章制度、梳理排查风险点、提高风险防控意识和能力等方面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党总支书记胡杰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意识形态工作的相关要求,对本次学习会议进行了总结:一是要将加强党风廉政落实到岗位具体工作中,进一步明确廉政风险点,落实预防举措,保障学院各项工作卓有成效;二是要认真做好意识形态风险研判和网站等媒体平台管控,全体教工要把牢意识形态方向,守好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意识形态工作底线;三是要贯彻落实现代职业教育体系改革的总体思路和八项具体任务,结合学院发展实际,将高质量发展的具体目标和任务要求落实落细。


(撰稿:牛凤丽  审核:胡杰)